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8-10-26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蔡永刚,业余党校副校长、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业余党校其他成员,各党总支负责组织发展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445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王淑珍主持。

蔡永刚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此次入党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高举共产主义伟大旗帜,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肩负起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王淑珍作了总结,希望学员们树立坚定信念、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信学员们会在之后的业余党校学习中增长知识、提高站位,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报记者:岳艺 扈荣环 王昊/摄影:王一凡 李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