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多项表彰
来源:学生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8-10-17

本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表扬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的通报》(鲁教工委字〔2018〕24号),对获奖单位、个人及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我院学生刘洁卉、李德婕和杨彩红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一等奖;影视传媒系学生周忠光报送的心理剧作品《理想》获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学生工作处郭彩华和岳明蕾两位老师的论文分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是我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高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的重要途径,至今已举办十届。2018年主题是“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争做时代新人”。我院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举办了八项院级活动和十余项系级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影响广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学生工作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稳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学生处 岳明蕾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