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部署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 发文时间:2018-04-09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强就我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该项工作是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重大举措,是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准备,也是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实际需要。二、明确目标任务,落实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好大学习,扎实开展好大调研,着力实施好大改进。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统筹结合,加强工作督导。

王相水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切实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