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再次获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团队
来源:后勤处 审校:孔令乾 发文时间:2018-03-06

本网讯 2018年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于2月1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对2017年度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山东省荣获优秀组织奖,共有11位志愿者及团体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我院再次获“优秀团队”称号,化生系李宁同学获“优秀个人”称号。这是我院第四次获“优秀团队”称号,首次获“优秀个人”称号。

自2013年参加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以来,我院先后获得2013、2015、2016年度国家优秀团队,2014年度省优秀团队。截至2016年,共28人获得省“优秀个人”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各部门的积极参与、通力协作,更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公益精神,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宣传队伍,积极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传递正能量,为消除结核病危害,创建无结核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后勤处 郭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