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查
来源:校报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8-01-09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我院期末考试全面展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等院领导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为五个巡视组分别巡查了考试情况。

12060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历来十分重视。考前一个月,教务处就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本着以考风促学风、促教风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巡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检查了考生的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详细地了解考试环境、考场纪律、考风考纪、考务工作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系部均能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期末考试工作,考场秩序良好、设置规范;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切实履行监考职责;广大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应考。

156D5

各巡查组领导在详细了解了考场情况后,对各系期末考试第一天的整体状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学生树立规则意识、法律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我院领导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将考试第一天的良好表现一直保持下去。

(校报记者 麻慧佳 朱小童 杜金铭 常玉茹/摄影 林祥莹 李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