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欢送第八届赴韩留学生
来源: 审校:root 发文时间:2006-03-18

  2006年3月18日上午10点整,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东昌学院第八届赴韩留学生欢送会。东昌学院院长冯云章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陶秀英同志主持。东昌学院韩语系主任左少宏、张明华等同志和全体留学生出席会议。


我院第八届赴韩留全体留学同学与学校领导合影

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与韩国清州大学等五所高校的领导、学者多次进行互访、考察,并建立为国际友好学校。去年我院还和韩国高校进行了一次学术交流,双方互选十二篇论文在双方的学报上发表,产生了极好的国际影响。现在我省乃至全国韩资企业越来越多,社会急需懂韩语的人才。冯院长还讲到当今大学生应具备的三种能力,其中一项就是出国留学的经历。因此,赴韩留学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当今大学生走向成功的一条捷径。在这次会议上,冯院长和陶院长还对赴韩留学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以保证学生在韩国顺利地完成学业。

另外,冯院长对赴韩留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勤奋学习,搞好同学关系,和母校加强联系,毕业后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在韩国继续深造,也可回国就业。并祝他们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结束后,院、系有关领导老师与即将赴韩留学的同学合影留念。当晚韩语系设宴为赴韩学生饯行,系主任左少宏代表韩语系深情寄语,学生纷纷表示在韩国树立良好形象、勤奋学习、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19日一早在韩语系领导老师陪同下,所有学生顺利抵达威海国际码头,于18时顺利登船出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