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东昌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 审校:root 发文时间:2006-11-16

  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和各系部学生会干部。


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李军副院长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由李军副院长主持。代表团副团长刘冬青做汇报总结,他回顾了大运会从筹备到参赛的整个过程,认为我院代表团之所以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原因,一是院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二是筹备和训练工作扎实细致,为运动会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作风顽强,敢于拼搏,这也是取得好的成绩的重要因素。四是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加强宣传,保障有力。


院长冯云章教授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

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发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冯云章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冯院长对我院代表团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表扬了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队员和教练员,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荣誉,发扬光大大运会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把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带到各系、班级的工作活动中去。

最后,院领导还向获得名次的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教练员代表陈丽军发言


院领导向优秀教练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与大运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