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品一禾”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8-01-08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中品一禾”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孔令乾,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来涛、副总经理刘吉友,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刘来涛为我院受助学生发放了“中品一禾”助学金,王敦强向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受助学生代表李爱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领导、老师及中品一禾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会以优异的成绩与高尚的品德回报学校和社会。刘吉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品一禾”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并表示每年将提供部分资金用于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孔令乾代表学院感谢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的爱心奉献,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四点希望:正视困难,不怕困难,做一个坚韧不拔的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自觉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再接再厉,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饮水思源,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校报记者:周金燕 苏慧荣)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