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来源:校报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2-29

本网讯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梦筑东昌”为主题的师生联欢会,为我院师生紧张而又多彩的校园生活再添亮色。不同于以往,本次联欢会实现了大型网络实时直播,在我院隶属首次,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全院师生共千余人观赏了这场新年盛宴。

下午3点,精彩纷呈的联欢会在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本次联欢会共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梦筑东昌,梦想起航”、“携手同行,迎向朝阳”、“不忘初心,走向辉煌”,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美好祝愿。各部分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有击鼓传灯、迷中有福两处互动环节,为观众送上了精美的礼品,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街舞《Real》用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呐喊,以动人的舞步展示了青春的旋律;节目《双簧小人舞》形式新颖,使人眼前一亮,幽默的表演令人不禁莞尔;小品《爱的谎言》笑点十足,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多关心自己的父母。教师合唱《为祖国干杯》,慷慨激昂,唱出当代人民心中的骄傲与豪迈,展现了华夏儿女殷切的爱国情怀;诗经吟唱《蒹葭 鹿鸣 木瓜》细腻柔情,朴实真挚,诗章化曲,曲曲入心,浓浓的中国风让观众沉浸其中;绝美舞蹈《鱼山闻梵》的荣耀登场更是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东阿鱼山,曹植闻梵,水袖飘然,袅袅婷婷,清雅哀婉,美妙绝伦,展现聊城本土文化的奥妙,树立文化自信的旗帜;歌舞《不忘初心》将联欢会的主题升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曲悠扬,意难忘。一场视听盛宴在欢声笑颜与诚挚祝福中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节目由我院各系选送,许多老师、辅导员更是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了师生同台互动,展示出我院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辞旧迎新,贺岁跨年,我们欢聚一堂,回顾硕果飘香的2017,一年来的成功和喜悦尽在不言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奋发向上的东昌学院人永不止步。祝愿我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勇创佳绩,再续辉煌。

(校报记者 王昊 常玉茹 李心谣)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