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 审校:root 发文时间:2007-01-10

  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 2006年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为更好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2007年新年刚过,本着“构建和谐社会,共创文明校园”,学院保卫处与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成立了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办公室。


孙院长、刘局长共同揭牌

  1月8日上午在东昌学院行政楼举行了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办公室揭牌仪式。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东昌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东昌学院冯院长阐述了高校学生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杜书记做了在东昌学院的下步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其他公安分局领导、学院领导也分别对学院安全工作做了长远规划。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