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子在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常荷丽 发文时间:2017-11-15

本网讯 10月29日和11月4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分别在烟台大学及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四名同学在外国语系贺舒娉、王玮、刘鑫、张明花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系王子衍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全省第四名),并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高聪伟同学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经管系尹文鑫同学、机电系闻蕾同学分别获得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优胜奖。

B2B8

该项比赛包括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大赛三项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共同主办。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全省64所高校共33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此次大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为大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开辟了途径,也为教师有效指导、创新教学创造了契机。

16EEA

 我院学子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技能,展示了我院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作者:倪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