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音乐表演系 审校:吴瑞生 发文时间:2017-10-16

本网讯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专场)”于10月12日在济南大学礼堂举行,我院音乐系合唱团以优异成绩入选,也是唯一一支入选的独立学院队伍。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最权威、参加人数和项目最多的赛事,涉及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众多学科。我院音乐系在接到展演通知后,积极准备、加紧排练,最终由徐宁和杨康宁老师共同指导的混声合唱《捉弄》、《忆秦娥·娄山关》通过省教育厅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展演环节。

本次活动,参演师生自信、积极、阳光,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我院能够和省内多所优秀的本科院校在一起竞技,既是一次我院音乐教学水平地展示,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将对我院音乐、舞蹈等专业教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徐宁 )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